告辞要无情小鸽一下

生鱼忧患,死鱼安乐
沉迷第五,快乐吃粮
我发啥看啥我的事
拉黑屏蔽就请自便

螺旋随记

今天又是一天做任务烧体力换衣服撩小姐姐小哥哥的一天,我一边做任务一边无聊的和亲友唠嗑,然后接了个任务(应该是主线之一),在舞会找了一圈找不到目标NPC,然后我开始和我亲友吐槽

等了几分钟后两个人终于刷出来了,过着剧情的我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嗯?!!警备队?那只?可爱的??唔~?兄弟你的形容词有点。。嗯?~

然后后面找到了阿伦,正和阿伦谈的开心,冈萨洛突然就跳出来了。小老弟你怎么回事我记得这场舞会里没有你啊

然后阿伦小哥哥就被他骗离开了。

我开始和这位小老弟讨论

结合一下绿公子的简介,唔,我想(不你不想)

总结一下,请容许我开始脑补

这个剧情到这就告一段落,最后还有对子爵大人的一句评价:

“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© 告辞要无情小鸽一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